一只布朗多

别劝我回心转意
这不是廉价的爱情
afd:日青夕夕

【知乎体】有一个讨人厌的姐夫是个什么样的体验

⚠️LDW视角


⚠️都是假的,我胡扯的,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当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泻药。


  我姐夫就非常讨人厌,真不懂姐姐是怎么看上他的。


  我姐姐是在十年前考进北京一所艺术学院时认识的姐夫,当时姐夫是他们专业的第一名,艺考时还和姐姐在同一组考试。三次。


  现在这么看来应该是早有预谋了吧,我姐姐家境很好,家里不缺钱,姐夫呢?比我姐姐大,从小家境贫寒,学费也是自个儿卯足了劲攒了好久才攒出来上的大学。


  这不就是妥妥的穷家男傍富家子的故事吗!我可不信姐夫当时对我姐是单纯的好啰。


  姐姐就是太单纯了,姐夫当时接近他,故意和他排在同一个宿舍,之后还处处顺着姐姐,帮姐姐带饭啊,给姐姐压腿,什么事都要带着姐姐,这不就是想让姐姐依赖他,离不开他吗?


  无语了,姐姐还说姐夫当时看起来很凶很瘦,而且也不大会说普通话,每天拿着报纸读。这不就是装吗,在我姐面前立了个冷酷励志男的人设,还对姐姐这么好,让姐姐同情他,忍不住接近他,对他死心塌地的。


  我姐姐就是见的人太少太单纯了,才被我姐夫吃的死死的。


  姐姐和姐夫当时毕业时排了一部戏,当时因为舞台需要,姐姐就在舞台上亲了姐夫,结果都过去多少年了,姐夫还在采访上说出来。


  这不是捆绑吸血炒作是什么?


  都过去多久了还拿出来说,是要绑着姐姐才能继续工作了吗?真实糊比吸血。


  我看姐姐也不是很喜欢姐夫了,也就是一时激情吧,我看他们十年前感情就淡了。但我姐夫生怕我姐跑了,天天捆着他,自己上的综艺硬要我姐看,演的音乐剧每场都硬塞给我姐姐票,自己的个人节目啊采访啊那些,明明姐姐都不在场,生cue姐姐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夫妻似的。


  你们说,我姐姐这么有教养这么礼貌的人,送票他能不去看吗?为了那么点情面和礼貌总得去吧?去了就被炒作被吸血,采访cue他你看姐姐理过他吗?人要皮树要脸,我姐姐脸皮薄,没有正面说过这些事情,但我早就看出他很不满了,这已经触及他底线了。


  姐姐还顾及着以前的情分吧,毕竟舍友几年,好歹我姐有情有义的,又不忍心伤害任何人,只能默默忍受着姐夫无止境的吸血。


  姐姐好可怜555


  最近姐姐和姐夫上了同一个节目。第一期就能看出他们关系不好了吧?什么‘老班长好’‘老同学好’的,我姐下去礼貌性给个拥抱,姐夫居然回了个飞吻!我吐了,炒作也不是这么炒吧,这么明显生怕不吸血就糊吗???


  果不其然,我姐姐和姐夫的cp火了,然后姐夫变本加厉地捆绑姐姐。我哭了一整天,姐姐要被他吸干了,上这个节目还是姐夫劝我姐姐来的,前面十二个人劝姐姐,姐姐都不去,单单姐夫一劝他就去了。


  我真的哭死了,狗男人不就是仗着我姐喜欢他吗?越来越过分,我姐姐已经很忙了,还非拉着他上节目。我姐姐就是太单纯了,总是割不下大学那一段情,才被三番五次这么利用。


  姐姐什么时候才擦亮双眼啊?他只是馋你的身子!他下贱!


  我姐夫就是白眼狼,吸了我姐的血,蹭姐姐热度,在镜头面前对我姐恭恭敬敬唯唯诺诺,什么我姐说自己是猫,他就接‘那我就是那条狗呗’,我姐都不搭理他!他背后都干了什么?用营销号炒cp,把他和姐姐死死绑定在一块,见我姐不理他了,人后就家暴姐姐!姐姐脖子上时不时出来青一块红一块的,姐姐说是过敏,呸!姐姐就是太善良了,镜头都已经看出来了,衣服下面得有多少痕迹啊!


  上次带我姐姐回内蒙,拍了一堆vlog,我昏厥了,还说是带我姐回家,我姐姐居然也就这么答应了!姐姐是被下蛊了吗?不能被男人的花言巧语蒙骗啊!以后被吸干了都不知道啊我的傻姐姐5555


  最近也是这样,姐夫演个话剧,还给我姐留一排一的票,无语了,一排一这么显眼的家属位置,你们说说姐姐能不去吗?不去就要被通稿说耍大牌关系破裂无情无义,去了就被吸血,姐姐好难,姐夫段位太高了,单纯的我姐怎么斗得过他啊。


  前段时间还在直播的时候逼我姐吃鱼腥草,我姐明明就不想吃了,还非逼他吃,幼稚!恶毒!我姐需要的是成熟稳重能照顾他的男人,不是这种幼稚长不大的小男生OK?


  我姐夫真的特会装,走个红毯,还跟主持说他等我姐一起走,操了个深情人设不说,果然又吸了一波血,无语死了!


  姐姐早对他很不满了,以前在镜头前就说过∶‘最烦AYG(姐夫名字缩写)’,还说过他和姐夫关系一般,怎么就没人注意到呢?呵呵,我姐夫真的非常讨人嫌,他居然也说∶‘我恨ZYL’,白眼狼,干什么装都不会装了吗?姐姐看到得多伤心啊,枉费姐姐跟了你十年!


  说实话我觉得姐姐应该前段时间就想分手了,那段时间他一直说我姐夫‘老,皱,旧’,应该已经嫌弃他了吧?也是,姐姐独自美丽就好了。


  但是!我姐夫居然心机地和我姐姐明年演同一部剧,同一个角色!过段时间他们又要同吃同住一起排练了,妈的也不知道他给姐姐下了什么蛊,姐姐最近居然反口说姐夫不老,说他是新平小英俊,我的善良姐姐55555你怎么老是为他着想啊!擦亮眼睛啊!


  我真的不想看到姐夫了,要不是姐姐一直袒护他我真的就要吐了。希望姐夫放过姐姐吧,让姐姐独自美丽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评论我看到了,那些说他俩是两情相悦的CP粉,你们心不会痛吗?既然已经猜出来了,你们但凡有点心都能看出姐姐的被迫营业好吧?我看你们就是wpg,我姐姐没人心疼,姐姐只剩下我了555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什么叫我歪曲事实?希望某家粉丝和wpg的CP粉不要见人就咬噢!戳到痛点了是吗?


  要是姐姐和姐夫关系真的像你们说的那么好,我姐姐还会去上海吗?姐夫为什么留不住他噢!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留不住自己老婆,那就不要怪我姐无情了吼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姐演的音乐剧?我当然没有去剧院看过啊!


  部分粉丝不要阴阳怪气吼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爱他的全部吧?我不去看姐姐音乐剧和我爱姐姐有什么必要联系吗?我告诉你们噢,姐姐跟了姐夫是他被蒙了眼,姐夫是带了目的的爱,姐夫还要分一部分爱音乐剧,只有我才是真正纯粹地爱姐姐的人。


  拜托,都9102了,我爱姐姐难道就要爱他的事业吗?就要爱他演的音乐剧吗?就要爱他老公吗?我爱是我的情分不是我的义务叭!这是我的自由噢,部分粉丝不要跳脚来双标我哦!


  你们放心惹,明年姐姐和姐夫的剧我也不会买票去看的,我只是单纯爱我姐姐这个人!不会被其他东西干扰呢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不看音乐剧,不买姐姐杂志,也不会买票的,但这个并不妨碍我爱姐姐啊!


  你们去抢票吧,祝你们都能看到我姐夫的场次呢!嘻嘻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不看评论咯,知乎已经被CP粉和姐夫粉占领了,呕呕呕,我抱着美丽姐姐走了,掰掰!


评论(86)

热度(14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